清空未来

翔all
☝️快乐第一☝️
主❤️樱二💛 (ノ゚▽゚)ノ大好き
【想和黄毛翔君谈场恋爱】
懒到死亡 同人的话比起文字更喜欢做视频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补脑洞ing(真的)基本看看文当当吃瓜群众
【讨厌跟风】
‼️系个现充‼️

【Y2】独家记忆.1【BE】

有楔子!记得去看我的上一篇啊!




0.
二宫在上班的整点步入公司,可以说是非常感谢那个穿着怪异表情悲伤的男人了,午休时看见时事新闻上热度最高的是没赶上自己那班列车的一位先生晕倒在黄线外,而手里还抓着两个饭团,他想如果没有那个奇怪的人,也许自己也会就这么晕倒在黄线外吧,失去希望的。



1.
周一,樱井翔在连休三天外出旅行后,终于连夜赶完了手上工作的所有进度,一抬头才发现已经是上班时间,出门虽然比平时晚点但也算是勉勉强强不会迟到,开着车却十分疲劳,下车在便利店买完饭团之后果断的选择了坐地铁上班。在扶梯上看见了上一班列车疾驰而过,有一个人狂奔着过去,没有赶上,捂着肚子喘着大气,好像很疲惫的样子,“可能没吃饭吧”不自觉地走过去把手里的一个饭团递给他,那人一脸防备的看了看自己,也是,说不定有毒呢。又讪讪的把手伸回去,“没赶上车很惨呢”那人突然和他说起话来,才刚想开口,一吸气却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闻到的是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发觉自己还吊着水,坐躺在输液室,这时进来一个人,是刚刚那个没拿自己饭团的人,这才定睛看,那人比自己瘦,垂着眼往前走,瞳色很浅,鼻子很挺,皮肤很白,下巴上有颗撩人的痣,也许是因为自己还很虚弱,那人身上好像还打着一层薄薄的光。
那人坐下毫不客气的说“一共请给我1340元,这里是发票”樱井接过去,“谢谢,抱歉,这几天没怎么睡”“看得出,刚刚还边打呼边磨牙,医生也说没什么只是操劳过度”说着从口袋掏出一个饭团“还有一个我吃掉了”樱井看着好像要走的二宫,尴尬的想找些话题:
“那个,您不是要迟到了吗”
“请假了,去了也是迟到,并且有位先生扒在我身上死死挣脱不开。”
“啊,抱歉!这是我睡觉的坏习惯”
“那你睡觉的坏习惯还真多”
... ...
“我叫樱井翔,よろしくおねいたします”
“二宫和也,よろしくね”
樱井以没有现金的理由和二宫交换了名片,看着二宫所在的公司是自己曾纠结过的A社,不知道为什么的有些暗自可惜。二宫走后樱井在躺椅上又眯了一会儿觉,等到中午精神好了很多,打电话回公司才知道,秘书早已打过电话来问他为什么没到公司,而二宫也帮他说明过情况,“马上回去”下午便抱着资料回公司加班了。
2.
二宫和也忍着一个星期没有主动联系樱井翔,因为他相信这世界上是有好人的,并且樱井翔长得也不像坏人。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位欠债的主在周五的下午给他发了要当面还钱顺便请他吃饭的信息。
二宫下班出公司时,发现了早已在公司门口等着的樱井翔,“销售部主管这么早下班的吗?”“已经把工作好好做完了”说完相视而笑,明明只见过一次面,却像是朋友一样的聊起天来,或许因为一个是销售部的一个是宣传部的吧。
樱井开车带二宫到了一家很贵的餐厅门口,还没进去二宫就打起了退堂鼓,“抱歉,虽然很感谢你请我吃这么贵的餐厅,但是,我这个穷人肠胃吃不了那么贵的东西”看着樱井一脸不可置信“真的,你再认识我一点就会知道的”“好,那我还知道家店”这次去的是一家地铁旁的站立式荞麦面店,还是连锁的那种,也差太大了,“这家有隐藏菜单哦,只有这家才有咖喱味的荞麦面,不要怀疑!超美味的!”算了,看着那人疯狂的安利这个那个,没有怨气的买了碗咖喱味的荞麦面,看着樱井安利成功后忐忑看着他尝第一口的脸,尝了口咖喱,“真的很好吃啊”其实,也就一般好吃吧。可是,也许是心理作用,二宫后来就没再吃过那个味道的咖喱了。
之后,二宫和樱井就经常在邮件上聊天,都是些生活上琐碎的事情,却不知道为什么的很想和对方分享,之后又顺利的交换了推特账号,和line账号,看着line号上正式的不行的樱井和推特上这里吃那里玩的樱井,二宫觉得都很有趣,相较之下,自己line基本不发东西,推特也只发些游戏相关,好像很无趣的样子,樱井还会时不时转几个笑话给他,即使是在上班边上有同事,他还是会笑出来,明明只是一般好笑罢了,完了,笑点被那家伙拉低了。





-=TBC=-


官方剧透,可以去听独家记忆这首歌,大纲是那个。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清空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