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未来

翔all
☝️快乐第一☝️
主❤️樱二💛 (ノ゚▽゚)ノ大好き
【想和黄毛翔君谈场恋爱】
懒到死亡 同人的话比起文字更喜欢做视频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补脑洞ing(真的)基本看看文当当吃瓜群众
【讨厌跟风】
‼️系个现充‼️

【Y2】独家记忆.2【BE】

前情回顾     楔     1



3.
不知不觉竟就这么一来一往的互相通信了一年,还时常相约一起下班喝酒,情谊日益增进,而樱井总是能在与二宫相约见面的日子不早不晚的出现在A舍公司楼下,由于频率过于繁密,公司里几个跟二宫关系比较好的同事妹子开始比磨磨叽叽下楼的二宫提早下去,只为了和樱井说一句“哎呀,又来接朋友下班呀”二宫总在远处看着樱井对着和他说话的妹子们害羞的笑,他虽然听不见她们在说什么但是看她们一片温馨的样子,他下楼的速度是越来越慢了,一点也不想看到呐,可是又不想打扰樱井翔泡妹子,果然,那人怎么可能会为了自己那么勤快的每次都开车来接。久而久之,去喝酒的路上总是无言。
樱井翔还在拿着酒杯说着公司发生的趣事,二宫突然开口
“呐,sho酱,你喜欢刚刚其中哪个妹子啊,她们几个都很可爱就是了”
“不过在你的公司,我真有一个暗恋的人”
“诶?我随便说说的,不用这么认真回答我”
二宫突然有些慌了,他没想到樱井真的有喜欢的人,还这么认真的回答他,拿起酒杯猛喝一口,樱井微微笑着看他,继续说
“可是我很认真的在暗恋他,也许他一辈子都不会喜欢我,但是我觉得能跟他说上话就很幸福”
一阵沉默,二宫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也许一开始二宫和他变得要好就不是单纯的
“为什么不告白,你条件这么好,是个人都会答应的,除非眼瞎了”
二宫举着杯子没有放下,好想很认真的在给旁边那人建议,但其实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想。樱井好像被他的话问住了,拿起杯子把里边的酒一饮而尽,
“如果是你呢”
“哈?”
明明是间挺吵杂的居酒屋,二宫愣是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此时的樱井也没那么自在,看起来好像是醉了又好像是紧张,但是怎么可能呢,那个人,怎么会喜欢自己。
“我要是个女的,那天你趴在我身上睡死之后我就死赖着你不会走了”
“那你是男的啊”
“是啊,我是男的啊”
二宫垂下眼,那表情看上去有些难过,他抬起一直拿着酒杯悬着的手,把里边所剩无几的酒喝光了,“今天就到这儿吧”站起身,却被一把拉坐到樱井的腿上,“你喜欢我吗”二宫觉得他的大脑又开始思考不了
“你喝醉了吧,说什么呢”
“我喜欢你”
樱井感觉二宫的身体有些微微的颤抖,不明白他是激动的还是气的,樱井其实有些感觉的,感觉得到二宫在意自己,可是他不清楚那是他暗恋那个人之后自加的滤镜,还是暗恋那个人之后自带的雷达,死就死吧,大不了以后偷偷看他。
“我很认真的在问你”
“我也喜欢你,大概,因为我也有些不清楚,我只知道你说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我的心跳真的很快,而说是我之后我也好像真的很快乐”
“那么,可以请你和我一起交往吗”
“e...嗯...”
当樱井翔吻上自己的时候,二宫和也发觉,那人的唇也在微微颤抖。

4.
两人都喝了不少酒,他们决定步行回家,手牵着手的,二宫还在樱井的怂恿下,拍了牵手的照片,他看着站在他家楼下对着他挥手的樱井翔,觉得这一切美好的不真实。
明明是宿醉半夜却就醒了,坐在床上,回想起几小时前的一切,感觉可能只是自己喝醉了之后的一场梦,拿手机看时间发现两小时前樱井给自己发了条短信“不是梦哦”还是再睡一会儿吧。
明明应该是热恋期,樱井的公司却进入了旺季,两个星期没能见上面,但是樱井保证他一忙完这段时间,就请个小长假带他去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旅行,虽然他对旅行的兴趣不大,但是却好期待。
这天下班,樱井明明应该还在公司忙碌,却在他公司的楼下等他,穿着与季节不符的长袖连帽衫,眼神里不是疲惫而好像是伤感,他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樱井捂住了嘴巴“别问,我是偷偷出来的,只有一小会儿时间,我们去吃荞麦面吧,二宫被他拉着走
“你的车呢”
“我溜出来的,没开啦”
“你为什么看起来很难过”
“发生了一点事情,不过没事的,我估计我明天就能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了,如果我还是很累,请你原谅我”
“当然了,你这么辛苦”
这是二宫第二次在这里吃荞麦面,上一次还是跟樱井的初遇,想来也是一年多前了。樱井照常吃咖喱味的,“跟你一样”“这里有新款的哦,汉堡肉的!”“汉堡肉的请务必”
比起上一次的经历,这次的二宫是真的很满足,毕竟汉堡肉对于二宫来说就没有不好吃的,“我最喜欢汉堡肉!”看着二宫亮晶晶的眼神,樱井真的觉得什么都值了,二宫看着樱井宠溺的笑着“你好像很累”“嗯,把你送回家,我就走”“回公司?”“哦嗯,是的”他们牵着手,路上不少人都对他们回头望,二宫想松开却被樱井更紧的握住了,直到回家樱井都没有开口,二宫也没有,他看得出樱井现在很难过,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既然来找自己,一定是想得到他的安慰,在自己门前抱住了樱井,“没事的,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他感受到樱井把他抱的更紧“嗯”过了很久樱井放开了他“再见”那句再见听上去就像生离死别。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清空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