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未来

翔all
☝️快乐第一☝️
主❤️樱二💛 (ノ゚▽゚)ノ大好き
【想和黄毛翔君谈场恋爱】
懒到死亡 同人的话比起文字更喜欢做视频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补脑洞ing(真的)基本看看文当当吃瓜群众
【讨厌跟风】
‼️系个现充‼️

【Y2】独家记忆.3

写长了....
明天再带你们兜风



5.
二宫最近一直多梦,可是见过樱井的那晚睡得很香,他果不其然的在第二天早上给自己发了条工作已进入尾声晚上见面的消息,也如预期所说的可以请到三天假,二宮所在的A社最近是淡季,而二宫本来假就多,每次都是领导让他放假才放假,每年放假也是在家打游戏度日,所以当二宫和上司提出要在下周连休三天假的时候,上司对于其理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假是批下来了,整个宣传部也知道了。和樱井说自己请到了周一至周三的假期后,樱井更是把周末的两天也加入了行程。
二宫下班时发现樱井已经来了,不过这次是在车里眯着眼睛,没有直接打开副驾,而是敲了敲驾驶座的窗户,樱井笑着把窗户拉下来,“还是我来开吧”“没关系的”二宫脸一摆下来,樱井便乖乖的打开了车门,“先回趟我家,我要放点东西,之后我再带你去个地方”说完没多久,樱井翔就睡死在副驾上。
二宫跟着导航停在了樱井家的门口,樱井翔每次都会送他回家所以这也是第一次见到樱井翔的家。看外观就像是样板房一样。没有叫醒那个睡着也皱着眉头的人,而是看着他并且一点点的向他靠近。偷吻的刺激感是不可能被相互情投意合的kiss代替的,每亲一下都是害怕那个被偷亲的人醒来的紧张感,亲烦了那个人也没醒来,看着樱井的侧脸二宫才意识到喜欢自己的那个人好看的有些可怕,他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比自己优秀的人一定很多吧,就在这时那个被偷望的人徐徐睁开了眼,也侧过头望向自己,那双眼睛好像有银河,而他二宫则住在里面,看着面前的人不知道在笑什么明明刚刚在梦里还是皱着眉头,“你真好看”虽然这句话没头没尾,但是二宫还是被说的心砰砰跳,“下车吧”像是逃走般。樱井说的事情一定圆满解决了吧,看他高兴的样子。
“你在客厅等我一下,我很快”樱井觉得他要加快速度了,昨天得知他们第一次吃过的荞麦面店出了汉堡肉的新款,那可是他心爱的二宫最喜欢的食物,不尝尝怎么能行。
二宫站在客厅,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样板房,而那个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樱井则是带他来看房子的房产中介,就这么被自己的脑洞引得发笑,正在上楼的樱井被他的笑声吸引望着他,“sho酱,我做饭给你吃吧”樱井明显被这句话惊住了,“好....好啊,但是我家食材不多”说着便下楼打开了自家的冰箱“这根本就是什么都没有嘛”冰箱里只有速食咖喱,黄瓜,鸡蛋,午餐肉之类零碎的快餐食物,原来那个人总是吃这些东西的吗“饭总有吧”“有有有”看着樱井慌张的样子,二宫又觉得自己像是老妈子。
二宫在厨房里忙碌,樱井在旁边说是协助实则更像是捣乱,“sho酱,你出去吧,看电视还是看文件都行,站在这儿跟不听话巨型犬没什么区别”樱井被他的话打击的不轻,不过自己对于做饭真的是苦手,便服从命令的退出了厨房这个战场,倚在门上看着二宫忙碌的身影,再想到他是为自己忙碌,心里美滋滋的,等二宫做完全部一转身看见的是一个嘴角裂上太阳穴的樱井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跟着感觉很幸福。
“家里没什么材料,所以做了简单了咖喱蛋包饭。”
“这是我出生以来闻过最香的咖喱蛋包饭!”
樱井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勺放进嘴里,“小心烫”被二宫说着心上一暖,“好吃”二宫看着那个吃的眼睛都眯起来的人,“嘛,我对料理还是很有信心的”说着也挖上一口,自己却被烫到闭上了眼睛,生理性的眼泪流出来,樱井把水递给他,用双手帮他擦去了眼泪,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可是自己一点也不生气,反而也跟着他笑了,真好啊,有个喜欢的人,有个喜欢自己的人。
吃完饭,二宫被樱井带着参观了他的房子,一栋独栋的双层住宅,楼下是客厅和厨房,楼上是卧室,卫生间和书房,“只有卧室有居家感,其他地方简直就是样品房一样”樱井突然把这么吐槽这的二宫一下横抱住,看着明显被吓到的二宫,有些下不去手的又放下了,“我们明天要去的地方很远,我去换件衣服,送你回家”说着便走去了卧室,二宫还没从刚才的冲击中回过神,他刚刚是想干嘛。
躺在自家床上的二宫依旧没有想通,他也是男人当然知道刚刚如果樱井继续会发生什么,但是却不敢往这方面细想。也许,他还没准备好吧。



-=TBC=-

评论
热度 ( 17 )

© 清空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